省武拳中心隆重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7:27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省武拳中心

12月14日晚,省武拳中心在跆拳道馆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冬训动员大会。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备战办主任强武、老干部处处长范雪萍、备战办副主任郭剑和中心领导吴疆、万根炎、赵永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万根炎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前期中心参加军训的运动员,集中进行了军训展演,整齐划一的步伐、干净利落的军体拳、高亢激昂的呐喊声,震撼和激励着所有人。随后,中心副主任赵永军宣读了表彰通报,对一年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并获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运动员了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

面对已经到来的本周期最后一个冬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疆作了《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坚决实现全运夺金目标》的动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中心的备战工作,从不同层面分析了中心备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抓好冬训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吴疆还要求大家要站在体育强国、体育强省的战略高度,把一天当做两天用,抢抓时间,针对训练,突出体能,练就过硬实力,只要大家团结一心,精准发力,合力攻坚,胜利一定属于我们,也必将属于我们!

最后,强武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心冬训动员大会的激情和氛围,这是中心打大仗、打胜仗所具备的气势和精神,也必将促成一个务实高效的冬训;同时他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心中有光,要坚定信念,直面困难,敢于拼搏;二是要心中有梦,要瞄准目标,负重前行,全力奋斗;三是要心中有火,要充满激情,拼搏奋进,永不言弃;四是要心中有戒,要恪守规矩,守道待时,传递正能量,展现体育人的风采。他相信,在中心领导班子的率领下,一定会在十四届全运会上圆满完成省体育局党组交付的任务,为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