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岗任职

发布时间:2021-06-16 11:59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

为接续推进全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端午节前夕,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旭带队送我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阜阳市颍东区插花镇前于社区任职。省体育局机关财务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和局机关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秦旭一行来到前于社居委,看望了坚守岗位的第七批选派干部,查看了解新到任的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徐广峰、周镇的食宿安排,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更要保重身体。


在对接会上,颍东区、插花镇及前于居委会有关负责人对我局长期以来支持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局第七批选派干部四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第八批选派干部到岗任职表示热烈欢迎。我局干部何文尧、徐广峰分别代表第七批和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发言,表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以及局领导的要求,接续推进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和群众期望。

秦旭介绍了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强调第八批新任选派干部到岗任职后,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积极担当作为,踏实推进乡村振兴;三要严格自我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