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检查全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18:08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8月1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到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和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全运会备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部署,知重负重,不辱使命,力争在全运会比赛中表现更加出色。


李军先后观摩了男子手球队、女子手球青年队和武术套路队训练,详细了解运动员训练、生活和思想、心理状况,认真听取了三个教研组关于队伍备战情况的简要汇报。在手球队,他指出,安徽手球队曾经是安徽体育人的骄傲,一直是安徽传统优势项目,取得过骄人的成绩,希望大家传承和发扬安徽老手球人的精神,重振安徽手球雄风,再创安徽手球辉煌。他勉励女子手球青年队,担当助力安徽体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江淮父老的殷切期望。他要求武术套路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坚持目标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创新打法,不断超越,矢志为安徽争光荣,为人生添光彩。

 

李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备战全运会的重大意义,打好打赢西安全运会,是安徽体育人为省争光添彩最直接的体现,要高标准制定参赛方案,高质量完成训练计划,凝心聚力抓训练,心无旁骛抓备战,戮力同心抓保障。要突出精准精细,把困难估计得再充分一些,把问题考虑得再复杂一些,把应对措施准备得再精准一些,多一些震撼,少一点遗憾。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赛风赛纪教育,守住兴奋剂底线红线高压线,展示安徽形象。

李军还实地对游泳跳水馆、室内田径馆验收进展和反兴奋剂培训教育基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察,要求要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强化安全,尽早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以及局办公室、竞体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