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召开临时党委会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15:15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

9月13日晚,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在西安驻地金花大酒店召开临时党委会和工作会议,代表团副团长、临时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团副团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戴忠林以及代表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苟仲文局长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前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王翠凤副省长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安徽省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听取赛区工作安排和反兴奋剂工作等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本届全运会是我国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举办的重大体育盛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将直接体现我省体育改革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的成果成就。代表团全体同志要牢记肩负使命,奋力拼搏进取,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不负安徽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征战全运会各项工作始终,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完成预定目标任务提供强大政治保证。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组委会各项要求和代表团的部署安排,统盘考虑、统筹安排、统一指挥,突出全覆盖、全过程、全人员,做到有序、有力、有效,振奋精神,奋勇拼搏,用最好的竞技状态,勇攀新高峰,再创新佳绩,展现新风貌,高水平完成参赛任务。要严守作风纪律,坚决执行本届运动会各项规定要求,压实压紧责任,狠抓赛风赛纪,确保兴奋剂和赛风赛纪问题“零出现”、“零容忍”。精细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守牢底线,确保安全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