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转训工作纪实(一)

发布时间:2022-04-09 18:04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掀起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新周期备战训练新热潮,及时反映各项目队备战训练工作情况,大力宣扬在思想学习、备战训练、安全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涌现的好人好事及感人故事,根据当前进驻岳西县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转训工作需要,经中心研究决定,自即日起,由训练科研部牵头编辑《转训工作简报》,坚持每周至少编辑一期,并结合不同档期实际,设置“工作动态、学习感悟、图片新闻、训练标兵、好人好事”等不同栏目。请各项目队积极发动教练员、运动员、科医人员等积极撰稿,向编者及时提供图文并茂的优质稿件,丰富简报题材,反映最新动态,以便学习宣扬,鼓舞备战士气。


    中心顺利转训石关基地 根据省体育局党组的部署安排,2022年4月8日,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采取摩托化行进方式,区分客货2个批次、8台车辆,组织中心所属3个项目队7支队伍共计118人,历时4个小时、行程180公里,安全顺利完成由合肥转训岳西县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进驻工作。期间,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率局备战办有关人员莅临指导。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驻前,中心认真研究制定了《2022年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项目队转训工作方案》,及时召开了转训工作任务部署会、协调会、动员会,为确保各项目队夏季转训工作顺利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安全保证。

  

    各项目队开展转训动员 4月9日上午,中心各项目队结合转训工作实际,分别以项目队为单位,集中组织开展转训工作部署动员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邵宗刚分别参加各项目队动员会并讲话,以“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生之计在于勤”的美好愿景与大家共勉,鼓励各项目队的优秀运动员要一不怕苦、二不怕难,练强体能、练实技能,勇攀高峰、勇夺第一,切实以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努力为安徽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