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兴奋剂教育活动走进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5 阅读次数: 作者:赵涛 来源:省体育局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安徽竞技体育价值观,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力度,扎实做好各项训练工作,应合肥市体育局邀请,我省反兴奋剂中心于926日赴合肥市体校对合肥市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市队县(区)办的运动员所在学校负责人、教练员进行了反兴奋剂专题知识培训。

今年合肥市体育局积极创新,在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全市印刷了5000余份反兴奋剂教育海报,在局属训练单位各场馆、全市的市级以上传校、市级以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健身场馆和相关协会全部进行悬挂。

本次教育大会全部采取线上报名,专门在“运动合肥”开辟报名通道,实现了无纸化报名。

合肥市体育局菅青局长在会上从讲政治的高强和全民健康的角度,强调了反兴奋剂的重要性,从源头治理上提出了明确的措施,并明确重申了“一个原则和三个坚决”。

合肥市体育局陆志勇副局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国旗进行反兴奋剂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