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重竞技中心国际跤队召开赛前反兴奋剂准入制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5 阅读次数: 作者:赵涛 来源:省体育局


926日上午,按照中国摔跤协会赛前反兴奋剂准入制教育学习有关规定的要求,我省重竞技中心国际跤队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选拔赛反兴奋剂工作准入制教育学习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国际跤总领队王晓燕、国际跤在肥参赛运动员及队医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晓燕领学了《2020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选拔赛参赛人员须知》和反兴奋剂相关知识。同时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防疫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等方面的有关工作。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严明赛场纪律,绝不允许出现任何违反赛风赛纪的事情发生,确保比赛安全、顺利、有序地进行。

最后与会参赛人员,通过手机微信进行了赛前反兴奋剂线上准入考试,均获得90分以上的好成绩,全员达标。并承诺将严格按照反兴奋剂有关要求,严格“五品”使用,遵守反兴奋剂各项规定,坚守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