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田游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09:45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省田游中心

12月9日晚19时,田游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视频交流会。中心领导、中心检查库和注册检查库运动员及其教练员、领队,以及省反兴奋剂中心沈紫璇,外训运动员吕秀芝及教练员孙超、队医刘传扬,铁三运动员汤智琳通过视频参加了视频会议。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科医代表交流了在日常反兴奋剂过程中的做法、遇到的难点和疑问,以及自己在行踪申报、飞行检查等环节中一些好的经验。对于运动员提出的疑问,省反兴奋剂中心沈紫璇逐一给出解释,并对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主任陶大浪通过分享自己遇到的2个案例,让大家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的残酷性和危害性,告诫所有参会人员谨记教训,树立“红线”意识,深刻理解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零出现”、“零容忍”。要从明确责任、遵规守纪、严格管理、严肃问责这四个方面,切实扛起反兴奋剂责任,全面提升我们的竞技实力,全面落实反兴奋剂工作,强化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我们田游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