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青少处7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8-07 07:31 阅读次数: 作者:管凌 来源:省体育局

一、7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一)进一步完善处室处级干部个人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下篇”文章,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总结。

(二)召开青少处与教育厅体卫艺处的业务工作联席会,围绕体教融合方面的七个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三)分别赴界首市调研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布局情况,赴阜阳市调研体操、击剑青少年业余训练开展情况。

(四)开展年度青少年运动员注册资格审核工作。

(五)按时完成政务数据资源的挂接工作,并做好公共服务事项数据的更新工作。

(六)积极推进各项年度青少年赛事活动筹备工作。

(七)2020年安徽省线上亲子运动会第一季完美收官,来自全省五千多个家庭报名,参与人数达两万多人次,活动点击量超过十万人次。

(八)完成其他常规工作和局领导交办的工作。

二、8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一)做好迎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相关工作。

(二)以自主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三)积极筹备各项年度青少年赛事活动,举办篮球、排球、空手道等项目年度青少年比赛。

(四)持续推进安徽省2020年亲子运动会的组织实施工作(第二季)。

(五)持续推进《安徽省大力开展冰雪运动工作方案》的各项具体举措的落实工作。

(六)做好全省年度青少年运动员注册资格最终确认工作。

(七)启动2020年度青少年训练教练员论文征集和评选工作。

(八)启动“安徽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单项训练基地”实地考核评估工作。

(九)完成其他常规工作和局领导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