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滁州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15 16:28 阅读次数: 作者:管凌 来源:省体育局

9月12日,2020年“体彩杯”安徽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在滁州市开赛。本次锦标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安徽省手球运动协会承办,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滁州市体育馆协办。全省11支代表队,228名运动员云集滁州角逐桂冠。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不进行开赛仪式和颁奖仪式。赛前,赛会全体人员包括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均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赛区制定了严格的防疫要求,并制定裁判员、技术官员、工作人员以及场馆、酒店疫情防控指南,严格落实参赛人员、住宿餐饮、交通工具、比赛过程等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相关防控措施,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处理流程,确保整个赛事安全有序稳妥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