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棋类锦标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2 17:35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棋类锦标赛”国际象棋、围棋、象棋比赛分别于11月14—15日、21—22日、28—29日在合肥市、宣城市和亳州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地543名(象棋236人、国际象棋197人,围棋110人)运动员们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棋艺。最终,合肥市代表队包揽地市组团体冠军,合肥市45中学代表队包揽学校组团体冠军。其中,崔宏宇、巫桢旺、陈清华等获得各组别个人冠军。


按照省体育局和比赛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三个赛区前期均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交了承办赛事申请,得到批复后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落实具体人员,认真研究制定承办方案,并于11月上旬专门召开承办工作协调会,对赛事的组织计划、后勤接待、场地器材保障、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和细致分工,有效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