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一行调研黄山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2 阅读次数: 作者:管凌 来源:省体育局

3月22日上午,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中国田径协会竞赛部副主任陈莹、中国田径协会竞赛部主管李国卿一行,在黄山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家麒陪同下,赴黄山市歙县王村中心学校和屯溪区百鸟亭小学开展工作调研。

蔡勇副主席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的场地设施情况,并与学校领导及体育教师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蔡勇副主席仔细询问了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机制、人才输送机制建设情况、基层教练员和体育教师的学习和培训情况。并与学校领导和体育老师就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建设、教学管理、项目开设和训练情况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黄山市青少年体育和体教融合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强调基层体育、教育行政部门要深入研究新时期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深化体教融合新路径,全面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