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青少处组织开展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促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5 阅读次数: 作者:王心永 来源:省体育局

根据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各级体校促评促建工作的通知皖体青〔20214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省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工作。省体育局青少处组织促评促建专家组于4月13日至6月9日分别对8所国家级、14所省级后备人才基地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

  促评促建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各基地训练场馆、科研医务、教育教育等设备器材,对照基地认定办法检查教练员训练计划总结、常规管理、文化课教育管理、人才质量和人才效益等情况。针对各基地存在的问题召开促评促建现场反馈会议,对照认定标准逐一向各基地提出反馈意见和要求,各基地负责人均表示全盘接收专家组反馈意见,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分类整理,制定整改任务清单,以更高标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周期国家级、省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检查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