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青少处组织召开全省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培训暨青少年体育赛事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2:32 阅读次数: 作者:管凌 来源:省体育局


在祝贺安徽选手不断在全运会赛场取得佳绩、捷报频传之时,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和赛事活动工作,9月13日下午在皖能大厦举办全省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培训暨赛事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来自全省16个市体育行政部门青少年体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对我省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填报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经过培训全体人员更加明确了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填报目的意义、填报流程,对填报内容更加明确清晰。


最后,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弢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传达《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刘弢处长强调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好我省青少年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当前我省正在开展的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要求各市体育行政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体育赛事活动安全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各自领导汇报并抓好落实;二是青少年体育赛事严格执行“四案一书”的要求,确保各项方案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坚持疫情属地管理原则,积极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做好赛事组织筹备工作。此外,刘弢处长还对我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传统特色学校、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