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游泳测试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0 阅读次数: 作者:赵涛 来源:省体育局

    5月22日,由安徽省游泳运动协会主办,波动体育、盛世中安体育承办的2020安徽游泳测试赛在安徽省浩沙游泳馆举行。本次游泳测试赛设有男女游泳竞赛项目共17个,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张子贤,全国二青会女子200米蛙泳铜牌选手彭爱媛等26名前期封闭的运动员参赛。

    在5月19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有序恢复开放合肥市体育线下培训和活动的通告之后,安徽省游泳运动协会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测试赛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测试赛所有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均居家隔离14天以上,每天进行常规的体温检测与消毒管理,无任何发热咳嗽等不良症状。赛事组委会在现场还配置了额温枪、口罩、消毒酒精防疫“三件套”,对入场人员测温、消毒并发放口罩。同时,现场不组织观众观赛,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观众展现游泳健儿的运动风采,上下午两场比赛场外观众总观看达到4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