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游泳测试赛第二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8 16:59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新华社

  

7月4日,安徽省游泳队运动员许郡祥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周牧 摄

7月4日,由省游泳协会主办,波动体育、安踏体育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游泳测试赛”第二场在安徽省浩沙游泳馆举行。

本次系列测试赛设男女游泳竞赛项目17项,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张子贤等24名游泳健儿参赛。



安徽省游泳队运动员袁鑫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黄博涵摄


“面临突发的疫情和各类赛事延期等情况,安徽游泳队克服困难,队伍及时调整训练备战计划,恶补体能短板。”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如东说,在5月22日安徽省游泳测试赛第一场比赛中,队伍在成绩上取得了一定进步。

据介绍,安徽游泳队因疫情在运动员公寓内进行了近200天的封闭训练。封闭期间,游泳队全体人员按照训练计划认真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利用封闭期间训练时间、场地固定的有利条件,着重在技术及体能方面进行了强化训练。




安徽省游泳队运动员彭爱媛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周牧摄


从测试成绩来看,运动员在长期没有比赛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较好的状态,其中,张子贤的成绩跻身全国比赛优胜名次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