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关于对拟授予许润泽等199人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8 15:56 阅读次数: 作者:赵涛 来源:省体育局

各市体育行政部门、省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局训练基地管理中心、相关项目协会:

根据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要求,按照各运动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经审核,现拟授予许润泽等199人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具体名单公示如下(附Excel表):

公示期为20201218日至25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或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监察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

举报联系电话:(0551)62860671(竞技体育处)

               (0551)62885883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监察组

                                                  

                                                安徽省体育局

                                       20201218

拟授予许润泽等199人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的公示数据信息20201218.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