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王志伟十四运会空手道-67公斤级夺冠!

发布时间:2021-09-17 23:30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9月17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男子-67公斤级决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举行,我省运动员王志伟延续强劲实力,不负众望,拿下该项目金牌,为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夺得第4金。


图片(上图红方为王志伟)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1/8决赛中,王志伟以3:0战胜对手;又在1/4决赛对手领先1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连续两次直击得分,成功反超,以3:2获胜;半决赛面对东道主选手,最终以4:0晋级决赛。


(上图蓝方为王志伟)

决赛开场,双方均跃跃欲试主动进攻,王志伟接连击中得分,将比分一下拉到5:0,最后时刻面对对手的多次强攻,王志伟稳住局面,不断反击,最终以8:0的大比分取得压倒性胜利,成功卫冕。

赛后面对记者采访,王志伟表示:“很荣幸能够拿到安徽省全运会空手道项目的首金,感谢所有人对安徽体育事业的关心,努力拼搏就是为了安徽!”

今年28岁的王志伟2005年被选招进入宣城市体校进行跆拳道训练,2007年考入安徽体院,开始进行空手道训练。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得男子-67公斤级金牌;2018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男子67公斤级冠军;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男子67公斤级个人和团体冠军,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男子67公斤级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