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安徽姑娘吴娟7人制橄榄球夺金!

发布时间:2021-09-18 23:11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球类中心 局办公室

在9月8日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决赛中,我省运动员吴娟参加的奥运联合队以32:0战胜江苏队,荣获冠军,为安徽省体育代表团摘得一枚金牌。

9月16日-18日,第十四运会7人制橄榄球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举行。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全运会7人制橄榄球比赛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参赛队伍“扩军”,由原来的男女各6支队伍增加到男女各8支队伍;二是允许奥运队伍组成联合队参赛,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第七名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以奥运联合队的名义参加全运会比赛。




联合队4号安徽籍球员吴娟(左)与对手在比赛中拼抢

在全运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比赛中,奥运联合队一路所向披靡,闯入决赛,最终以32:0战胜江苏队,获得了冠军。我省运动员吴娟在赛场上,与队友密切配合,积极拼抢,作风顽强,为奥运联合队夺得冠军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