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在天长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5 11:28 阅读次数: 作者:王兴 来源:省体育局

    10月12日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在天长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2支队伍近161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省五健会跳绳竞委会常务副主任、省社体中心副主任马亚琳、省五健会跳绳比赛总裁判长武飞、天长市政协副主席李宜祥、天长市教体局局长叶晓东等相关领导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此次比赛设自编赛、30秒单摇和双摇、30秒间隔交叉、30秒一带一单摇等共12个团体、个人和表演项目。根据不同比赛项目分设青少年甲组、青少年乙组、成人组、合风华正茂组、意气风发组等8个组别。赛场上,各地市参赛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动作连贯,步伐轻盈,技巧娴熟,配合默契,展示了多种花样绳姿玩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实力超群的绳王争霸赛和精彩炫目的和绳艺表演更让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1天半的激烈比拼,淮北市代表队、池州市代表队、亳州市代表队、淮南市代表队、蚌埠市代表队分获了不同项目的团体或个人冠军。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市教体局、天长市人民政府协办。作为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分赛区之一,天长市承担了钓鱼、跳绳、拔河三大比赛项目。目前钓鱼、跳绳比赛已经结束,拔河比赛将于10月23日在天长市体育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