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教体局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项目推广普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5 09:04 阅读次数: 作者:王兴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做好全民健身项目推广普及,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引导大家科学健身,4月22至23日,铜陵市2021年全民健身项目推广普及培训班在市体育中心如期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600名学员报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健身气功、广场舞、瑜伽、广播体操、跳绳5个项目。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吴太平,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季爱萍,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瑜伽)黄娟,市田家炳小学、市人民小学、市师范附小体育教师及6位助教分别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现场,老师们详细地演示了规范动作,助教们耐心细致地帮助学员纠正不到位的动作。学员们虚心求教,热情高涨,随着音乐舒展身体,领会运动的魅力。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需求,佩戴口罩并持安康绿码方可参加培训。此次全民健身推广普及培训班是铜陵市教体局今年精心筹划的“体育活动进机关”的一项重要活动,意在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进行所学项目的继续学习,不断进步,回到单位后,承担起全民健身项目的推广及宣传的责任,为铜陵市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