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老人用健身共庆九九重阳

发布时间:2021-10-18 08:48 阅读次数: 作者:王兴 来源:芜湖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5日,由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安徽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芜湖市体育局、芜湖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庆党百年华诞 欢度九九重阳”全省老年人健身展示芜湖主会场活动在芜湖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来自全市16支老年人健身团队近3000名老年健身爱好者们集中展示了柔力球、太极伞、太极扇、水兵舞等众多健身健身项目。他们神采飞扬,充满活力,用快乐和健康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芜湖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围绕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适应人口老龄化社会对体育工作的要求,不断建立和完善老年人体育组织网络,开展了一系列适合老年人特点,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体育、娱乐活动。全市体育设施不断增多、场地类型不断丰富,社区运动会、文体队、晨晚练点、体育俱乐部等,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较好地满足了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科学健身需求,发挥了体育在丰富老年人生活和促进人民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开创了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