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赴明光市开展“两纲”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08:57 阅读次数: 作者:王兴 来源:省体育局


近日,省体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明光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落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纲要”结对共建。根据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部署,局机关二支部联合省社体中心党支部前往明光市,向明光市妇联捐赠社会体育指导员器材包及运动健身指导书籍,并向明湖中学捐赠足球、篮球、乒乓球拍等体育器材


今年是省体育局与明光市“两纲”结对共建的第三年。三年来,省体育局多次赴明光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调研了解明光市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明光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具有体育特色的帮助。


支部成员还前往明光市国强民府、浙玉花园小区及旧厂房改造的健身场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小区内健身设施配建情况,了解社会力量投资和运营体育设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明光市推进落实“快乐健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