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室内外体育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13 09:50 阅读次数: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近日,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全市室内外体育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决定自 4  7 日起,全市室内外体育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通告》指出,按照“属地管理、分级分类、有序开放”的原则,对符合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具备恢复对外开放条件的室内外体育场所,实行规范有序开放。包括室内外运动场地和各类经营性体育场所(馆),以及健身路径、晨晚练点、绿道、公园、广场等。

《通告》同时指出,室内游泳馆(池)、密闭场所、利用地下空间等通风条件较差的体育场馆或体育场馆部分区域,以及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各级各类学校的体育场馆(地)暂缓开放。各类有组织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赛事、线下培训活动暂缓开展。

为推动体育场所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宿州市还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宿州市室内外体育场所恢复开放指南》,要求全市室内外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时,要严格遵从,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切实规范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宿州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