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1:44 阅读次数: 来源: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近日,淮南市召开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调度会。 会上传达了《安徽省发改委和安徽省体育局“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指导目标2019年9月完成情况的通报》,听取了现阶段社会足球场地的建设和进展情况,各县区分管领导汇报了本辖区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项目选址、筹建等相关情况。 
        淮南市副市长邬平川提出,要加快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指导目标的完成,摆脱现阶段落后的排位。淮南市的青少年足球运动普及还不够,要大力加快足球场地的建设进度,各县区要集思广益,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可以通过与企业共建,改造废弃场地和在新建住宅小区里配建等多种方式。各县区要将足球场地建设经费列入明年预算,从现在开始要倒排工期,未开工建设的足球场地严格按照规划的时间进行开工建设,对未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的县区予以通报。下一步,要努力确保全市一盘棋,整体推进,确保全市在2020年10月前完成46块社会足球场地的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