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体育健身设施在马鞍山市雨山区“亮相”

发布时间:2021-06-03 16:5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马鞍山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提升雨山区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市民参加健身活动的需求,日前,马鞍山市雨山区文体活动中心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体育健身设施建成落地并投入使用,为居民提供了健身好去处。


传统的室外健身器材锻炼效果主要凭借自身感受,缺少直观数据的体现,只能满足人们最基本的运动需求,而二代智能健身路径的核心是引导群众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科学健身。二代智能健身器材都有遮阳挡雨的顶篷,由太阳能和机械动能转换供电,全天候使用,具有数据统计和处理功能。其屏幕可显示日期、运动时间、运动次数、运动卡路里及使用方法动画演示等功能,并能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或安装手机小程序显示上述数据、统计锻炼数据,并提供锻炼建议,引导群众科学健身。

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不仅是室外体育健身器材产品的迭代升级,而且能利用技术和网络,增强市民健身的趣味性、吸引力,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