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处赴宣城等地开展全民健身设施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09:55 阅读次数: 作者:王兴 来源:省体育局

为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力度,更好的落实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政策,局群体处会同省体育场馆协会于10月11日至15日到宣城等地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2021年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任务推进情况、乡镇(街道) “三个一”工程建设情况、15分钟健身圈建设情况、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情况、“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五年行动计划及项目库编制工作等开展调研,先后到宣城市(宁国市),黄山市(休宁县、徽州区)、安庆市(望江县)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调研等形式,了解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工作进展,对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督查。宣城市利用社会力量加强场馆建设进行了有益的探索,黄山市在推进群众身边的场地设施建设、智慧体育场馆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安庆市扎实推进乡镇“三个一”设施建设。


调研组对三个市公共体育场馆开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就全民健身设施建设、补短板行动计划和项目库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