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赴芜湖市调研“快乐健身行动”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2 阅读次数: 作者:王兴 来源:省体育局


近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赴芜湖市调研“快乐健身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开展暖民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践行“两个维护”、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践行党的为民宗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是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需要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快乐健身行动”,真正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把快乐健身行动做到群众心坎上。


李军先后察看了弋江区十里江湾人民公园、弋江十里文化长廊健身步道和口袋公园建设、鸠江区调研了小区体育设施和城市文体共享空间,认真听取了芜湖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快乐健身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就“快乐健身行动”推进中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李军同志指出,推进快乐健身行动,要重点围绕人民群众关切的健身设施配备、健身步道联通、健身技能掌握、健身氛围营造等内容,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真正将群众需要的健身设施建在群众需要的地方,建立健全健身设施维护管理和更新升级机制,确保健身设施安全使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城市健身步道建设和互联互通上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打造出群众真正需要的健身步道。

省体育局副局长秦旭局办公室、群体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