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体育社团组织爱心捐助 携手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3 16:00 阅读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各位会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尽我们所能,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2月5日,池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在微信群里向大家发出了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爱心捐款的倡议,很快引起热烈反响,在党支部和协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你100、他200,微信群被爱心红包“轰炸”,协会中许多会员还多次进行爱心捐献。在短短5天时间内,协会就收到了三批共395人次捐款计41270元,协会将所募集资金全额交于市慈善协会,支援池州市抗击新冠肺炎。

       连日来,在抗击疫情关键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池州市武术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市、县区体育社团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在严格服从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排,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推广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防护知识的同时,发起了“凝聚爱心、共抗疫情”的公益行动,他们充分发挥体育人满满的正能量,慷慨解囊, 鼎力相助,全力以赴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2月10日下午5点,池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党支部捐款700元,市武术协会221名会员捐款26480元,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110名会员捐款9929元,市九华山老年人体育协会170名会员捐款20000元,贵池亚企鹅冬泳俱乐部46名会员捐款12960元,市游泳协会65名会员向市人民医院捐款31850.00元,市信鸽协会9名会员通过省信鸽协会捐款1600.00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8家体育社团,通过各种渠道累计爱心捐款1447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