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 共抗疫情 淮北市体育社团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0 16:03 阅读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抗击疫情关键期,淮北市田径运动协会、淮北市游泳协会、淮北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等体育社团在严格服从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排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发起了“凝聚爱心、共抗疫情”的公益行动。

       根据当前实际情况,淮北市田径运动协会,淮北市游泳协会联合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分别利用微信群向广大会员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并于截止日期(2020年2月8日18:00)前每天在微信群向会员公示核对。据了解,捐款活动结束后,爱心善款将统一汇至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6日下午5点,市田径运动协会共有90多名会员累计捐款1.2万余元,市游泳协会和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共有70多名会员累计捐款1万余元。
       你我携手,共战疫情。以淮北市田径运动协会、淮北市游泳协会、淮北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为代表的体育社团,正在发挥体育人满满的正能量,慷慨解囊, 鼎力相助,全力以赴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