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足协、篮协捐款捐物 助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5 16:09 阅读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2月3日,阜阳市足球运动协会给市第二人民医院送去了募捐采购的微波炉20个、医用防护服50件、医用消毒酒精1000斤以及捐助现金15000元。1月30日,阜阳市篮球协会向市第二人民医院紧急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连日来,阜阳市足球运动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募捐倡议。阜阳图腾足球俱乐部、阜阳创意足球俱乐部、阜阳紫百合足球俱乐部、阜阳广宇风云足球俱乐部、足球协会全体裁判员及各爱心人士募捐了3万元及部分物资,并根据市二院最急需物资进行了采购,进行精准支援。市篮球协会主席代刚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阜阳市篮球协会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各项安排部署,科学引导协会会员做好自我防护,呼吁协会会员为打赢抗击新型肺炎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阜阳市体育运动项目协会的善举,体现了社会团体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会员投入到公益行列,用爱心守护阜阳人民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