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杯”2019安徽省篮球三级联赛女子组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7 10:16 阅读次数: 来源:安徽省体育局

 

 

12月25日至27日,安徽省篮球三级联赛首次将女子篮球联赛纳入省级联赛体系的“金种子杯”2019安徽省篮球三级联赛女子组比赛在安徽省体育局体委体育馆举行。来自六安市、亳州市、阜阳市、芜湖市、马鞍山市、宿州市、宣城市、蚌埠市的8支队伍经分两组循环、交叉淘汰,马鞍山队终获总冠军,芜湖队位居亚军,获得三至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阜阳队、宿州队、宣城队、六安队、蚌埠队、亳州队。

 

本次女子组比赛圆满落幕,标志着2019年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的所有比赛全部顺利结束。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是省体育局精心打造的群众体育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富有文化价值的品牌赛事,呈现出“竞技水平高、赛场看点多、社会影响大”等特点,是最具影响力的全民运动项目和精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