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国栋副主席率队调研上海市体育总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11:17 阅读次数: 作者:刘曙 来源:安徽省体育局

 

2019年12月10日至11日,为学习借鉴上海市体育局在体育总会改革发展和体育协会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甄国栋率队赴上海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上海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和上海市电子竞技协会,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上海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赵光圣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杨国浩、副秘书长周炳华等领导就上海市体育总会职能定位、机构编制、运行模式、制度保障、党建工作、专项资金、服务监管、考核方式,以及培育发展、扎实推进市级体育社会组织社会化、实体化、专业化、国际化、规范化建设、打造精品赛事、“一网两微”信息化服务平台、长三角体育一体化发展思路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交流和学习座谈。

安徽省体育总会秘书长丁燕燕,安徽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张礼平、人事处副处长杨福春,安徽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周超英、副研究员刘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