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杯”2019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省级总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09 11:41 阅读次数:

 

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是省体育局精心打造的品牌赛事,呈现出“竞技水平高、赛场看点多、社会影响大”等特点。赛事从5月份到11月份相继进行了县级和市级预选赛、省级联赛第一阶段常规赛(南北分赛区)和本次省级联赛第二阶段季后赛,吸引了全省各地1000多支参赛队伍,万余人参赛。

 

本次总决赛于12月6日晚上在阜阳市体育馆开幕,安徽省篮球协会主席陈海军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赛。从16强常规赛一路杀到8强季后赛的合肥市、亳州市、阜阳市、滁州市、淮南市、芜湖市、池州市、黄山市8支队伍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争夺,12月8日晚,阜阳队97:63战胜合肥队,以总比分2:1问鼎安徽省篮球三级联赛总冠军。获得第二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为:合肥市、淮南市、黄山市、滁州市、亳州市、池州市和芜湖市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