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30 11:37 阅读次数: 作者:崔春雨 来源:局产业处

10月24日,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0江苏体育产业大会暨中国(淮安)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在淮安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出席开幕式,并签署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合作协议。

本届淮河生态经济带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淮安市人民政府指导,淮河生态经济带5省25个市的各类体育产业业态联袂而至,1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3万多平米,展示了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发展的勃勃生机和各地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

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及淮北、亳州、蚌埠、阜阳、淮南、六安、滁州等我省淮河经济带成员城市体育部门负责人参会,蚌埠市就淮河经济带体育产业协作合作思路和对策这一主题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