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国栋副局长出席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第一次会议和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2 19:36 阅读次数:

  4月19日至20日,安徽省体育局甄国栋副局长出席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第一次会议和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启动仪式。

 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第一次会议于4月19日在浙江省乐清市成功召开。会议主要听取了秘书处近期工作及计划汇报,讨论了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和精品汽车自驾线路(营地)评定发布方案、长三角首届汽车越野联赛方案,长三角汽车自驾运动营地联盟章程,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培训班方案、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统计一体化方案、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一体化发展规划方案、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蓝皮书(2018-2019)方案、听取浙江省体育局关于浙江全域户处智能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介绍。

  4月20日,2019年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新闻发布会在乐清市雁荡山山庄举行,来自三省一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及体育产业投资机构、旅行社负责人等人员与会,甄国栋副局长在发布会上着重介绍了安徽亳州、黄山两站情况,并向三省一市广大体育休闲爱好者发出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