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布置和培训会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3 09:46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安徽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全面摸清我省现有体育场地的基本情况,221日至22日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布置和培训会在合肥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相关处室领导和工作人员,各市、县(区)体育行政部门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第三方统计调查咨询公司职员等18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从全面反映国情国力的高度、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高度、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的重要意义;二要迅速成立并落实组织机构,制定方案并建立倒排机制,加强培训并规范操作流程,依法调查并确保数据质量,做好宣传并创设良好舆论氛围,扎实做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各项工作;三要着力构建体育场地统计常态化制度;四要带着责任、带着思考、带着实践,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肩负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的光荣使命,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为民普查,求真、求实、求发展,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任务。

省体育局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伟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小结,要求各市、县(区)要按照《安徽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坚持“统一组织、协作分工、分级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安排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统计调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省体育局财务处副处长于强从全国体育场地调查工作概况、我省体育场地调查工作安排、做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的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特邀了国信司南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就全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制度、软件系统操作等进行了培训和问题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次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并进入实战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