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26 08:28 阅读次数: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及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全面摸清我省现有体育场地的基本情况,222日,省体育局召开了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布置和培训会。会后,各市、县(区)及时传达落实会议要求和精神,成立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组织,制定实施方案,开展业务培训。截至322日,合肥、阜阳、滁州、蚌埠、宿州等14个地市已全面完成布置和培训工作,并相继进入现场调查收集数据阶段。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为加大工作指导力度,确保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经研究决定,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上旬分赴各地,深入基层,开展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督查工作,全面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协调解决统计调查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