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与芜湖市青少年体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13 15:06 阅读次数: 作者:崔春雨 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7月13日,安徽工程大学体育硕士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举行。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芜湖市体育局,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作为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的体育专业硕士校外实习基地,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将推荐优秀学生到基地实习,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提供相应专业教学实践场地和实习岗位,并对学生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和指导。根据需要,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可从顶岗实习的学生中择优录用优秀毕业生。

双方将在共建基地、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以提升学生素质和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为目标,科学合理开展体育教研,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体育人才,为打造“体育强市”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