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安徽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1:34 阅读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局政法处

皖体政〔2019〕24 号

各市体育行政部门,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高校体育学院(系),各有关科研单位:
    2018 年 10 月,安徽省体育局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项的安徽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和一般、青年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截止 2018 年 7 月 31 日,共收到申报结项课题 28 项,经组织专家评审,其中重点项目结项 15 项,一般项目结项 7 项,青年项目结项 6 项,评审结果见附件。
    二、从评审结果看,研究项目能够紧紧抓住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工作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在研究方法和内容上有深度,有创新,并提出了一些很有价值的理论观点和政策措施建议。
    三、本次申请结项没有通过的课题,或申请延期的课题,按规定可在第二年重新进行申请结项。

    附件:安徽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项结果

安徽省体育局
2019 年 11 月 27 日

附件:关于公布安徽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项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