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类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参观安徽创新馆

发布时间:2020-12-18 09:44 阅读次数: 作者:余军 来源:省体育局


    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是发展的生命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大学习、大宣传”落到实处,12月16日下午,球类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安徽创新馆。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全馆以实物为主,辅以模型、数字沙盘及声光电等手段,展示了安徽省创新发展的特色成果。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点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了解到安徽在民族自主创新上的突出成就和国际创新领域的中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创新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创新意识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激发创新发展的活力,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