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1 阅读次数: 作者:余军 来源:省体育局

    1月12日下午,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斌主持,单位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参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组织传达了合肥市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省体育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学习了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关于持续肃风正纪切实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学习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陈斌就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对元旦春节期间局大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单位人员外出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对元旦春节期间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进行了廉政提醒。并就相关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全面梳理盘点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举一反三,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升和完善。二是要从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入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管理能力。三是要严明纪律与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坚决防范制止纪律涣散、组织观念淡薄的行为。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在又好又快中履职担当。五是要廉洁自律,切实提高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算好人生账,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