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09:28 阅读次数: 作者:余军 来源:省体育局

    根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安排的通知》(体直党〔2020〕66号)文件要求,12月30日下午,基地中心在科技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心各部门(项目队)职工和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杜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在体育工作中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3个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对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通过举办报告会,使中心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日常工作中,为做好备战训练和服务保障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