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合肥师范学院违规骗取省运会高校部篮球赛参赛资格的举报
来信人: 许**** 来信时间:2022-06-27 14:18
省运会篮球赛在即,为了维护比赛的公平原则,我实名举报合肥师范学院违规骗取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男子丙组参赛资格,要求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予以处罚! 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宋旭利用其安徽省篮协副主席身份勾结省篮协的某些工作人员,突破运动员资格审查,使用不符合参赛运动员资格的职业球员在2017--2021年连续4年获得安徽省CUBA男子丙组“四连冠”。该名违规参赛的球员名叫徐轩,2016年即是NBL安徽文一队职业注册球员,严重违反了CUBA篮球赛关于运动员资格限制的相关规定。由于2021年的安徽省CUBA比赛同时也是今年省运会高校部的预选赛,所以合肥师范学院系非法取得参赛资格。我已向国家教育部大体协进行实名举报,并得到合肥师范学院行为确实违规的回复,大体协下一步处罚意见正在形成中,抱着对我省体育事业负责的态度,特此向省体育局相关部门进行实名举报,建议省体育局尽快进行查证并取消其比赛资格,以免给本届省运会带来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
回复
回复部门:省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2-06-27 14:24

尊敬的许先生你好!省运会高校部的比赛由省教育厅牵头负责,你的问题建议你向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进行反映。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