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

发布时间:2022-06-14 09:27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安徽日报


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同志为新中国体育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今年是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


启动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部署和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大力实施“快乐健身行动“,6月10日,安徽省纪念“6.10”毛泽东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铜陵分会场。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作为全国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组成部分,省、市、县(市、区)同步联动。当日上午,以合肥为主会场,各市设立分会场,同步进行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包括“智慧体育”平台上线、“云动江淮”全民健身线上赛启动、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开赛等内容。


现场广场舞展演。


现场广场舞展演。

记者 范柏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