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李军调研宿州市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20:53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9月18日中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赴宿州市调研体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体育改革,促进体教融合,完善体育公共设施,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李军实地了解了宿州市社会足球场地运营情况和体教融合工作情况,现场观看正在宿州举行的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李军强调,要高质量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管理工作,用好用足现有社会足球场地,积极探索管理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场地效益,不断满足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多元需求。要深入推进体教融合,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各级体校改革发展,着力增强体校学生的文化素养,建设多元发展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队伍,促进体育和教育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李军强调,要抓实抓细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疫情防控和赛事组织工作,确保比赛平稳有序、安全圆满;要更好发挥省级青少年锦标赛作用,完善青少年竞赛体系,充分检验我省青少年运动员训练成果,为我省竞技体育发展选拔优秀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