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20:07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3月2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肥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范雪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军通报了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情况、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感谢老干部为安徽体育事业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对安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为安徽体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与会老干部对过去一年我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省体育局党组立足我省体育发展实际,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取得显著工作成效,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特别是安徽体育2035年“三级跳”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七大行动”,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老干部们还就未来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对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始终洋溢着温馨、鼓劲、和谐的气氛。

在听完老干部们发言后,李军表示,大家的宝贵建议深受启发,将在今后工作中吸收采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将督促相关单位认真落实。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对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推出更多利老、便老的具体措施,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有着丰富经验智慧和人生阅历,要支持大家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作用,为推动安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结合老干部队伍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凝聚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的作用。离退休工作处要带着深厚感情服务老同志,发自内心地尊重老同志,提高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做到行动快、虑事周、质量优,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