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我局政策解读入选省直单位优秀政策解读材料

发布时间:2022-04-14 19:39 阅读次数: 作者:马梅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优秀政策解读材料评选结果,我局报送的《安徽省体育局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社会足球场地对外开放和运营管理的实施意见》解读材料成功入选。

我局入选解读材料采用卡通动漫形式展示政策内容,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切入政策文件的核心点,以小见大、化繁为简,将原本抽象的理论条文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把体育政策准确、直观地传达给群众,提高了政务公开质量和政策宣传效果。

此次评选活动全省共报送了253篇解读材料,活动主办方组织专业机构从政策解读材料的内容质量、体例格式、解读时效、咨询方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共计26篇入选(其中省直单位仅有9篇入选)优秀政策解读材料,后期部分有代表性的解读材料还将通过省政府网站有关专题进行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