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 柔美合肥

发布时间:2020-10-29 16:15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合肥体育发布

10月28日,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健身瑜伽比赛在庐阳区四十五中森林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为甲组男女单人、乙组男女单人、女双、混双和集体类(3-5人)等项目,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的9支参赛队近百名瑜伽爱好者们的参与,展现健身瑜伽运动魅力。


小小的舞台上,各位选手神奇地站立、美妙地后弯、优雅地前屈、快乐地扭转、轻松地倒立......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瑜伽的柔与美,演绎出“天人合一”的绝美意境,让人在呼吸之间品味了人体柔韧的曲线之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视觉美感的感官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肥西县包揽集体类、混合双人、女子双人等三项冠军,长丰县获得甲组乙组女子单人两项冠军。

市十二运会首次设立了健身瑜伽比赛,将这种健康、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时尚体育运动传播给更多感兴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