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池州马拉松线下赛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20-11-02 15:20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丽 来源:宝地贵池微信号

11月1日上午,2020池州马拉松线下赛正式鸣枪开跑,3000名跑者齐聚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畅享江南迷人彩色,感受池马无穷魅力。


本次线下赛设置了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7.5公里的短程马拉松两个项目,总参赛人数3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00人 ,短程马拉松2700人。由援鄂一线医务人员、最美教师、道德模范与好人代表组成的30名特邀领跑人员为大赛领跑,形成了2020池州马拉松赛道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虽然天空下着细雨,可丝毫没有影响到跑者们的热情,他们展现出满满的激情,肆意在奔跑中挥洒汗水,享受着这场秋雨中的马拉松。跑完赛程的选手也纷纷拿起纪念奖牌,用手机记录下此刻的喜悦。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前三名分别是徐礼升(01:21:03)、高贵兵(01:21:48)、徐义虎(01:23:00);半马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董晓明(01:32:31)、孙秀娟(01:34:22)、冯照菊(01:38:37)。

本届池马在做好赛事安排的同时,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筹备。赛前,主持人现场宣读了中国田径协会发布的“马拉松安全参赛倡议书”,倡导科学准备,安全完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从开启报名到物资领取和赛事当天都对报名选手的行踪进行了一一确认,并配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确保赛事安全,“零感染”完赛,并且抽调了约500名公安干警、50余名医生护士、近20名省内三甲医院专家、“第一防护”防护师、医疗志愿者和230名志愿者组成的安全保障队伍,为大赛保驾护航。